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体育 > 体育资讯 > 正文

烟台开发区召开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19-05-05 16:18:12    来源:    作者:
 

  4月29日上午,烟台开发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区高级中学拉开帷幕。开发区全区23所中小学校参加本次运动会,800多名运动员追逐84个比赛项目。

  柔韧操、武术表演、阳光篮球、朗诵等形式多样的开幕式团体表演整齐划一,国旗方队庄严肃穆,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开进。同学们喊着振奋人心的口号,呈现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比赛开始,观众席上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的脸上写满了勇夺第一的豪情壮志,即使是落后的选手仍然不屈不挠,顽强拚搏,憋着劲儿向前冲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赛场上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阳光和活力,也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也弘扬了个性。

  我区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发展,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不断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帮助他们掌握运动技能、培养锻炼兴趣,让体育健身成为一种陪伴终生的良好习惯。(烟台开发区教体卫生局 米志成)

 
我来说说( 
 
上一篇:2019广东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暨Jr.NBA校园篮球联赛收官
下一篇:8场比赛进8球 场场进球不停歇 金靴佩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