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山东未来几天气温逐渐回升 部分地区今日仍有霜冻

2019-04-11 14:26:07    来源:齐鲁网    作者: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注意霜冻对农业生产的影响。
  1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5~6级阵风7级转北风6~7级阵风8~9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地区10℃左右,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我来说说( 
 
上一篇: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公开招聘61人 报名截止到19日
下一篇:339米“泉城第一高”云鼎大厦钢结构封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