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公开招聘61人 报名截止到19日

2019-04-12 22:29:31    来源:水母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网站联合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1名,其中,初级管理岗位工作人员21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6名,中级专业技术岗位14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网站《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据悉,本次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9日16:00,欢迎有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和在职骨干教师报考。
 
我来说说( 
 
上一篇:女子做双眼皮手术后现一大一小 伊维美认为手术不算失败
下一篇:山东未来几天气温逐渐回升 部分地区今日仍有霜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