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科技 > 科技资讯 > 正文

快讯|鸿雁荣获“天猫精灵精诚合作品牌奖”

2019-09-26 10:58:50    来源:中国都市商界网    作者: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暨天猫精灵秋季发布会今天下午在杭州云栖小镇举行,会上发布了“天猫精灵CCL”和“天猫精灵IN糖”两款带屏新品。得益于与天猫精灵良好的生态合作,鸿雁电器在会上荣获“天猫精灵精诚合作品牌奖”。

  鸿雁荣获“天猫精灵精诚合作品牌奖”

  今年以来,鸿雁相继推出五孔智能插座、语音分控智能排插等移动转换器产品,通过和天猫精灵“配对”,实现精灵对各类家电的语音控制。如鸿雁五孔智能插座内置蓝牙模组,与天猫精灵完成配对后,可对连接在插座上的电饭煲、台灯、风扇等电器进行语音控制,同时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鸿雁智能排插则在语音控制和手机控制的基础上,通过手机APP给每个插孔独立命名,帮助用户实现各类家电的语音精准管理。目前这两款产品均在天猫有售,且价格都在百元以内,让用户轻轻松松享受智能生活。

  智能音箱近年来大放异彩,天猫精灵销量连续两年中国第一、全球第三;与此同时,目前精灵联盟可连接的AIoT设备达到了2.35亿台。接下来,鸿雁将与天猫精灵AloT平台全面对接,打通“2B+2C”,布局“智能硬件+内容服务”,推进从“智慧家庭”走向“未来社区”。

 
我来说说( 
 
上一篇:2万元打造“智慧家”你心动了吗,还不来云栖大会体验鸿雁全屋智能
下一篇:山东省科技厅举办庆建国70周年外国专家座谈会暨外国专家迎仲秋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