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科技 > 科技资讯 > 正文

山东省科技厅举办庆建国70周年外国专家座谈会暨外国专家迎仲秋活动

2019-09-12 10:04:0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营造关心关爱外国人才的良好氛围,做好外国人才工作,山东省科技厅(外专局)于9月10日举办建国70周年外国专家座谈会暨外国专家迎仲秋活动。来自驻济大中型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的20余名外国专家代表和外国人才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外国专家通过宣传片了解近年来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创新创业的机遇。山东师范大学外语系教授刘震、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管恩昱、泰山剪纸代表性传承人赵英等文化传承的优秀代表应邀讲解和展示书法、剪影等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技艺,让外国专家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浓的兴趣、更深的理解。

  著名茶艺师李学明为外国专家展示功夫茶技艺

  山东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为外国专家送上书法作品、月饼、专家读物等礼品,外国专家表示将向亲人和朋友展示在鲁工作的良好氛围,宣传中国的灿烂文化。张祝秀对出席中秋沙龙的外国专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表示,来鲁工作交流的外国专家架起了山东与各国友谊的桥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外国友人对山东的了解,深化双方友谊,推进中外交流与合作。

  来自荷兰的外国专家代表Jurriaan Harold在接受山东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沙龙活动让专家们对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浓厚的兴趣,也给各位外国专家提供了一个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让外国人在山东工作生活得更有归属感。

 
我来说说( 
 
上一篇:快讯|鸿雁荣获“天猫精灵精诚合作品牌奖”
下一篇:鸿雁电器入选2019浙江首批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试点名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