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科技 > 科技资讯 > 正文

鸿雁智能、灵至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将人脸识别赋能全屋智能

2019-05-17 15:42:20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从拍照软件的自动美颜,到移动支付时代的“刷脸”付款,人脸识别已经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应用技术。当“刷脸”成为科技新趋势,如何将其应用于更多的家居场景,更好地服务我们的生活?近日,杭州鸿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雁智能”)与上海灵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至科技”)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视觉识别”“智能家居”两大板块展开技术联动,将“刷脸技术”融入到我们的家庭生活中。

微信图片_20190517133943.jpg

  作为鸿雁电器旗下控股子公司,鸿雁智能致力于智能面板和全屋智能的开发与商业化落地。

  灵至科技专注于机器视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研发、应用和销售。在人工智能浪潮的推动下,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家居产品迎来更广阔的应用市场,也为鸿雁智能与灵至科技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此次双方将以人工智能为契机,在计算机视觉识别AI技术、物联网等领域进行市场与技术的合作,共享行业市场资源,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市场联合拓展,积极展开技术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517134009.jpg

  作为一家在家庭信息化领域有深厚积累的企业,1999年,鸿雁率先在国内开发家庭信息箱,开创家居智能化新潮流。2016年,鸿雁以智能面板为主要控制终端,布局智能家居领域,累计推出100多款智能面板产品,获得400余项专利。2019年,鸿雁再率行业之先,与阿里云IoT联合开发具有分布式和多意图识别功能的智音A1语音面板,并与阿里云IoT、中国移动And-link家庭开放平台、涂鸦智能生态平台等互联网云平台合作,解决全屋智能在云端连接的问题。

  2018年以来,以鸿雁智能面板为控制终端的全屋智能逐步在万科泊寓、金地杭州大运河府、金地东莞林森意境、上海青浦大发等项目实现批量化落地。未来,鸿雁将不断引入更前沿的技术应用于全屋智能,为用户创造智简美好生活。

 
我来说说( 
 
上一篇:在CAD中快速查询面积的方法
下一篇:做室内设计施工图常用CAD快捷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