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房产 > 楼市资讯 > 正文

创新机遇 赋能未来,全链条房企服务计划——“链条计划”为经纪公司保驾护航

2020-04-24 11:31:25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2020开年的疫情让我放慢了脚步。如今,熬过了疫情的“寒冬”,春暖已至,我们复工起航!

  针对行业现状,成交市场下行、现金流备受挑战、经纪人自身能力水平参差不齐等,都是制约经纪公司发展的瓶颈;如何支持和引导经纪公司维持运营、降低风险,如何为经纪人高效赋能就成为了服务的重中之重。基于此,58集团北部渠道市场部推出全链条房企服务计划—“链条计划”,旨在帮助经纪人有效赋能、为经纪公司保驾护航。

  经过前期各项工作的精心准备,首站“链条计划”于2020年3月25日落地枣庄。培训为期5天,从产品知识、平台操作、MBTI测试等多个方面塑造了更加专业的经纪人形象,于3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在充分汲取了首站落地的经验、改进不足后,第二站烟台站现已于4月21日正式启动。

  授人以渔 切实赋能

  “链条计划”通过对经纪公司新入职员工进行前期基础培训,使经纪公司新人对行业有基本了解及心理预知。结合知识讲解、性格测试、能力考核等不同方式,提供经纪人日常服务和实际工作中需要掌握的各方面知识。让经纪人从行业、工具、心理三个方面提升专业素养,为客户更好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服务。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链条计划”赋能新入职经纪人,向客户输出更多房地产专业知识,展示更加专业的职业形象,实打实的赋能效果,助力经纪人的专业能力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从而有效促进经纪公司的健康发展。

  高效服务 保驾护航

  “链条计划”不仅赋能经纪人,更为经纪公司提供专业的服务团队与完善的技术支持。首次引入的心理状态测试,在提高团队人员业务水平的同时增强了团队人员的学习能力、心理素质、抗压能力,为经纪公司提供了全面、及时、高效的服务保障。

  通过为期几天的集中培训赋能,团队最终为经纪公司出具完善详尽的人才综合报告,从而为经纪公司人员安排及人员任免做出有效判断依据,为经纪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链条计划”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真正帮助经纪公司解决培训难度高、从业者专业技能参差不齐、难以知人善用等难题。该计划也会通过服务品质的持续升级来提供更多的赋能服务,为经纪公司提供更深度的服务,形成有效链条、环环紧扣,帮助经纪公司实现经营上的突破,共同推动行业的品质升级与良性发展!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多家银行自8月25日起存量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批量转换为LPR
下一篇:多元特色增储 越秀地产修炼拿地“独门武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