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健康 > 养生保健 > 正文

成都民生耳鼻喉医院正规 诚信行医管理严谨

2021-12-29 16:30:57    来源:    作者:
 

  50岁的葛阿姨经常感到头晕头痛、鼻塞、鼻涕不断,以为是感冒所致,连续吃了一周的感冒药,“感冒”症状并没有好转,甚至越治越严重。

  直至近期,鼻涕带血,家人陪着葛阿姨来到成都民生耳鼻喉医院进行检查,经医生详细问诊及鼻窦CT检查后诊断葛阿姨为“鼻窦炎”。

  什么是鼻窦炎?

  各种原因导致的鼻窦的炎症,即为鼻窦炎,常见原因包括病原微生物感染、过敏、异物、周围组织的炎症蔓延等。

  成都民生耳鼻喉医院门诊主任介绍,头痛、流涕、鼻塞这些症状,大多数人都经历过,很多人都误以为是“感冒”,其实,这些都是“鼻窦炎”的典型表现之一。

  鼻窦炎有哪些症状?

  急性鼻窦炎:起病较急,可表现为鼻塞、流涕、嗅觉下降、鼻面部疼痛、头疼、发热及全身不适。

  慢性鼻窦炎:可表现为鼻塞、反复流涕、嗅觉下降、鼻部恶臭、鼻出血、鼻面部闷胀感、头疼等,疼痛及发热等症状一般不明显。

  如果您有以上症状的困扰:

  可直接咨询耳鼻喉老师

  184 2837 2972(可加微信)

  鼻窦炎导致的后果

  影响日常生活:鼻窦炎因鼻塞、流涕等症状引起身体不适,影响工作、学习和社交;

  咽喉异物感:炎性病灶长期存在,对与鼻腔相连的呼吸系统、消化系统都有影响,会引起咳嗽、粘痰、恶心等症状;

  记忆力下降:鼻塞造成的鼾症及缺氧,可引起心血管疾病、记忆力下降等;

  引发耳鼻喉疾病:因为耳鼻喉是互通的,严重的鼻部炎症可扩散到耳部、咽喉部,从而引发咽喉疾病、耳部疾病;

  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鼻窦炎

  预防感冒:鼻窦炎患者对感冒的抵抗力较弱,因此比健康人更容易感冒,而感冒会加重鼻窦炎发作,从而形成恶性循环。另外,日常多运动,增加抵抗力,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注意饮食:戒除烟酒嗜好,清淡饮食,规律的起居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鼻窦炎的发作,有助于鼻窦炎的预防。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有流脓涕、鼻源性头痛、发热、全身不适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并且尽早治疗。

 
我来说说( 
 
上一篇:久坐不动导致肩颈酸痛?可以尝试这几个小动作
下一篇:腿部皮肤不好该怎么办 如何给腿部美白嫩肤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