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健康 > 养生保健 > 正文

腿部皮肤不好该怎么办 如何给腿部美白嫩肤

2020-09-11 10:54:56    来源:    作者:
 
  腿部皮肤不好该怎么办?很多人腿部蜡黄还长了好多鸡皮疙瘩,那么究竟如何给腿部进行美白嫩肤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多吃含胶原蛋白食物

  在日常饮食中,建议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一般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鸡爪、猪蹄、牛蹄筋等,多吃这些食物可以恢复肌肤饱满的弹性,缩小腿部肌肤的毛孔。

  用酸乳敷腿

  坚持使用酸乳可以有效缩小腿部毛孔哦!方法也很简单,首先准备一大匙半酸乳酪、一大匙小麦粉和一茶匙蜂蜜,然后直接调和成糊状后擦在大腿上,再盖上两层保鲜膜,大约停留30分钟左右,等到腿膜变得非常干燥后就用清水冲洗掉即可。

  马铃薯美白

  马铃薯去皮之后研磨捣烂成糊状,把水分去掉之后加入面粉,然后将它涂抹在腿部上,过一会清水洗净,对皮下得黑色素有漂白得作用,尤其对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

  给大腿去角质

  在沐浴的时候,建议使用具有去角质功能的磨砂膏给大腿去角质,然后再通过热胀冷缩的原理,给腿部冰敷,这样即可有效舒缓大腿肌肤和收缩毛孔了。

  补充维生素A、B

  如果腿部毛孔粗大,可能是因为维生素A和B的缺乏,平时最好适量补充维生素A、B,一般含维生素A、B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蛋黄、奶油、菠菜、西红柿、酸枣等,多吃这些食物就能有效缩小大腿上的毛孔了。

  
 
我来说说( 
 
上一篇:成都民生耳鼻喉医院正规 诚信行医管理严谨
下一篇: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7个小妙招让你告别黑眼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