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消费 > 正文

法版优博瑞慕奶香纯正,给宝宝带来源源不断的营养动力

2019-04-02 18:34:36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大多数宝妈在给宝宝添加奶粉时,都会纠结于该给宝宝选择怎样的奶粉合适,相对来说,营养接近母乳的奶粉更受家长朋友的信赖,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法国原装进口,接近初乳的配方,奶味醇香,是奶粉市场上的明星品牌。

  奶粉选购要注意分段,每个时间的营养物质不一样、比例也不一样。一般情况,0-6个月的宝宝选择一段奶粉,6-12个月的宝宝选择二断奶粉,1-3岁选择三段奶粉,有的国家分法不太一样,大家选购奶粉的时候对照说明购买。在众多的奶粉品牌当中,法版优博瑞慕营养丰富,更接近初乳,成为众多家长的首选。

  法版优博瑞慕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研制出突破性的全乳清蛋白配方,蛋白质构成含量无限接近初乳,给宝宝初乳般的营养呵护,品味妈妈的味道。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全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浓度高,且配比合理,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同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法版优博瑞慕含有的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助力宝宝免疫升级。

  法版优博瑞慕奶粉诞生的卡莱梦工厂,集世界先进的设备资源、技术资源、专家资源于一身,为奶粉的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4C°冷链运输系统,保证了鲜奶营养完整保存;高度自动化系统,实现最低人员干预,提高了生产效率与质量;完善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可追溯产品的每一步生产环节,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品质监控由此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法版优博瑞慕提醒新手家长朋友们,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奶粉可能靠肉眼分辨不出来,可以打开问问气味,一般好的奶粉是以牛乳为原料,打开的时候会有浓浓的牛奶味道,而有的劣质奶粉闻起来气味就没有那么正。另外,还可以把奶粉冲泡出来,看看是不是完全溶解。好的奶粉冲泡出来没有杂质,非常均匀。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有牛奶的香气,冲泡容易溶解,能够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

  法版优博瑞慕奶粉自上市以来,以其优质的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未来,法版优博瑞慕将继续提升品质,用更高层次的营养守候宝宝的成长。

 
我来说说( 
 
上一篇:诸多天生优势造就法版优博不一样的品质,营养优势更突出
下一篇:“天使之橙”无惧争议,上海监管部门认定使用部件符合国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