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财经资讯 > 正文

315后记:铸博皇御再获“客户满意诚信企业”!

2019-03-19 15:18:13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315后记:铸博皇御再获“客户满意诚信企业”! 文章来源: 字体:大中小 发布时间:2019-03-19 14:09:33 315刚过,消费者权益、企业信用等问题再度成为热点话题,企业诚信、守信乃立足之根本,深刻关联消费者的利益。对金融行业来说,企业信誉问题尤为关键。今年315期间,铸博皇御贵金属再度荣膺中企国质信(北京)信用评估中心颁发的“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认证证书!

  中企国质信(北京)信用评估中心是国内少数具有双备案资质的权威专业信用评估机构,对企业的评估严谨、公正,此次颁发的诚信企业牌照代表着普罗大众的认可与鼓励。

1.jpg

  铸博皇御“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证书

  再一次获得认证,使铸博皇御贵金属倍感荣幸。自成立之初,皇御即坚定“优质服务,全球信赖”的目标,以客户的资金安全为首要保障,以强大的实力背景为客户提供坚实稳定的投资环境。以“公开透明”的经营信条为起点,24小时为客户排忧解难,陪伴客户成长。

  皇御实行资金分离政策,客户资金由独立部门严格管理,保证每一位客户的资金都拥有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公司更定期接受权威会计及律师事务所审理,对公司财务运作及资金使用进行核数及监督。作为贵金属投资行业的佼佼者,收获无数客户的信赖,皇御靠的是全心全意对客户负责的原则。

  皇御(www.bibgold.com)深知,获取信任,首要严于律己。皇御的每一步都遵守规则,尊重投资者,力求给广大客户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未来,铸博皇御将不停迈进,锤炼公司内核,给客户更为全面的投资支持。

 
我来说说( 
 
上一篇:鸿雁智能荣获旭辉地产浙江区域集团“优秀供应商”
下一篇:315官方认证诚信企业,领峰环球坚守安全运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