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财经资讯 > 正文

315官方认证诚信企业,领峰环球坚守安全运营

2019-03-19 15:13:42    来源:中国财经网    作者:
 

  金融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合规”二字,而“诚信”更是金融企业的立业之本。从创立之初至今,领峰环球一直坚持拥抱诚信、坚守安全运营的决心,从未动摇。今年3.15期间,经中企国质信(北京)信用评估中心全方位的严格评核,领峰环球被授予“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并获得证书,这是权威机构对领峰环球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认可。

  在诚信安全的道路上,领峰环球一如既往,恪守不渝。公司持有巴哈马证券监察委员会SCB牌照。巴哈马证券监察委员会是巴哈马国家重要金融监管机构,具安全、快速、专业等诸多优势,旨在确保市场在公平、健康、有序的环境下运行。SCB监管牌照获英国、美国权威机构之认可,其灵活便捷的投资制度,得到全球金融投资者的追捧。

\

  领峰环球采用国际尖端技术,以安全为目标构建网站高效、准确的身份认证体系,维护交换数据的安全性,防止第三方干扰平台及客户资金安全,使风险管理得到有效执行,确保了投资者的权益。

  作为互联网金融时代最出色的汇商交易平台之一,领峰环球(www.acetop.com)始终把风控管理作为规范化管理的重点,为投资者许下的安全承诺横跨全球五大洲际,在公司经营的各个环节持续进行改进,向用户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充分运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实施全天候监控平台运营,确保投资者交易顺畅,致力于打造一个领先国际的新生代投资平台。

  这一次领峰环球得到“全国315质量服务客户满意诚信企业”认证,必定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企业诚信建设,在推动金融行业建立规范、诚信的投资环境中发挥积极作用。

 
我来说说( 
 
上一篇:315后记:铸博皇御再获“客户满意诚信企业”!
下一篇:领峰贵金属,三度获315点名「诚信企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