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应督导促提升---高青花沟学区幼儿园迎接年终督导

2020-12-24 15:12:37    来源:    作者:
 

  12月23日县学前科宋科长一行人组成督导组莅临花沟学区幼儿园对2020年度教育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进行全面检查督导。

  董园长结合2020年度幼儿园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同时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师专业发展、内部管理、党建工作、幼儿园发展思路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述职汇报。董园长表示:要以质量求进步,以特色谋发展,走内涵发展的强园之路。困难与期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要团结全园职工携手共进、顽强拼搏,加快幼儿园发展步伐。

  与此同时,督导组成员分项、细致、全面地检查了各项工作材料,并逐项给予了深入指导。幼儿园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虛心倾听。检查组对幼儿园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幼儿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们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不断改进和提高我园的办园行为和管理水平,切实加强规范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有条不紊的开展幼儿园工作。(宋艳子)

 
我来说说( 
 
上一篇:烟台探索“跨学科融合教学”引入AI、大数据、3D技术
下一篇:沂南县依汶小学开展线上继续教育培训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