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泰山科技学院:泰山脚下的书院制大学

2020-07-28 17:42:06    来源:    作者:
 

 查询完高考成绩

  马上就要进行志愿填报了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

  诚挚地邀请你们报考

  下面请跟随小编的节奏

  全方位无死角

  和泰科来一个亲密接触吧

  校园、书院

  建筑是静止的风物,它就在校园里,从历史中传承,在现世里再造,是一方水土的沉淀,也渗透着城市的气质。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校园建筑为传统四合院式书院风格,是亚洲第一所全四合院书院制本科商学院,在书院风格的建筑里,你能欣赏到泰科的朝朝暮暮、春秋与冬夏。

  教室

  教室里配备了多媒体教学系统,包括计算机、电子黑板、麦克风、视频展示台。灵活多样的教学工具,让你体验更加沉浸式的上课乐趣。

  主题活动教室

  生活在书院制大学就一定要去体验精彩纷呈的书院生活。书院里设有创意生活馆、自习室、多功能会议室、会客厅、师生共创室等。这里有不同风格、不同功能的活动室,尽情去做你想做的事吧,书院制大学给你们提供多种多样的平台。

  健身房

  学习之余也要记得甩掉你的卡路里!校园内健身房位于五汶书院,里面配备有齐全的健身器械以及动感单车,并且由校园内学生团队负责管理,所有的这一切,对校内师生免费开放!

  运动场地

  在校园内设置有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基础运动场地,丰富多彩的运动场地为大学体育课增加了多种选择。

  热血球场等你来!

  宿舍以及配套设施

  目光转向宿舍,在完整配置的宿舍中,让你拥有在家的温暖感觉。公寓内配备24小时热水系统满足你的用水需求、双卫生间双洗手台的存在,不必担心与舍友的“碰撞”、夏天凉爽的空调、偷懒时的洗衣机、洗鞋机、烘干机、吹风机、以及独立的上床下桌学习休息空间。

 
我来说说( 
 
上一篇:“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竞争更激烈 “新高考”普通类常规批今起第二次志愿填报
下一篇:龙口市润新小学“师生同线”四部曲助力“线上教学相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