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海阳市“四个加强”让假期工作有声有色

2019-02-18 14:44:24    来源:    作者:
 

  一是加强学习,着力提升素质能力。坚持放假不放松,休身更修心。把春节假期作为修身学习的有利契机,印发了《关于2019年寒假教师集中学习和“面对面”全员培训的通知》,学习教育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在此基础上,组织机关干部和学校教职工进行学习,加大督导通报力度,掀起了全员参与、天天学习的学习热潮。

  二是加强管理,着力保障安全稳定。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无小事的思想,全面抓好春节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印发了《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对安全防范、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确保了春节期间全系统财产及师生人身安全。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尽职尽责,信息联系渠道畅通。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努力消除信访隐患,有力维护了教育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三是强化纪律,着力确保风清气正。强化队伍作风建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狠抓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印发了《关于做好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组织教师利用假期学习,努力构建新时代“四有”教师队伍。严格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开展了有偿补课专项治理活动,印发了《关于开展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着力打造广大教师“不敢、不能、不想”从事有偿补课的良好氛围。狠抓“四风”问题,印发了《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确保2019年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进一步严明了工作纪律,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四是加强宣传,着力抓好双招双引工作。高度重视教育双招双引工作,动员教职工充分利用春节假期人员频繁往来的有利时机,进行双招双引宣传,宣传海阳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宣传海阳双招双引的优惠政策,宣传海阳教育发展的显著成果,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社会关系,动员有经济实力的企业、团体和个人来海阳投资。(海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李武)

 
我来说说( 
 
上一篇:烟台开发区寒假创客教育进一步升温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