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文化 > 书画 > 正文

来了!南京十竹斋2021秋季拍卖会全国巡回征集之旅启动

2021-09-01 12:40:18    来源:    作者: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值此金秋之际,为继承弘扬优秀文化传统,促进艺术品市场繁荣和交流,十竹斋艺术集团旗下南京十竹斋拍卖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文物艺术品大型拍卖会将于11月底在南京拉开序幕,现面向全球藏友公开征集藏品,征集范围涵盖中国书画、瓷器杂项、古籍善本等门类。

  8月31日起,十竹斋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秋拍全国巡回征集之旅,期冀发掘甄选艺术珍品,与藏家及收藏爱好者面对面交流,共享艺术之美。第一轮征集将走华北、东北及华东一线——从天津出发,在济南、烟台等多地进行现场征集,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藏友莅临现场。

  十竹斋,与北京荣宝斋、上海朵云轩、杭州西泠印社并称为中华艺术四大老字号。明代末年,出版家胡正言在南京主持雕版印刷,以“十竹斋”名义刊印《十竹斋笺谱》,兼采“饾版”、“拱花”工艺,为我国水印复制艺术之初祖,雕版印刷史上的里程碑,对中国、日本乃至东南亚地区书画、版画、印刷术的发展起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对日本浮世绘产生了直接而深远的影响,被鲁迅先生誉为“明末清初文人士大夫清玩之最高成就”。

  为集中整合优势力量做强百年品牌,十竹斋艺术集团构建了集鉴定评估、拍卖交易、质押融资等在内的艺术品全产业链经营,走出一条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的老字号复兴之路。

  十竹斋以南京为起点,北上北京,南下厦门,布局全国市场——北京首场拍卖会成交近5亿元,厦门首场拍卖会成交8801万元,2021南京春拍成交1.08亿元。2021上半年,十竹斋在全国3个城市建设品牌体验载体,在27个中心城市举办品牌巡展,依托产业优势和品牌影响,协调各区域艺术资源,在华北、华东、华南一线市场奏响老字号的新乐章。此外,十竹斋发力云端市场,打造艺术品拍卖线上服务平台,形成云征集、云预展、云拍卖、云直播、云结算等一整套的云端服务体系,服务全国乃至全球藏家。

  “满载一船秋色,平铺十里湖光”,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并预祝此次南京十竹斋2021秋拍全国巡回征集之旅携宝而归,在2021南京秋拍之际,为四海藏家奉上一场惊艳闪耀、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征集范围:

  中国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当代书画

  中国明清民国瓷器、杂件、玉器、工艺品

  古籍善本、金石碑帖、历代名砚、文房杂件等

  征集地址:

  烟台文物店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北大街72号

  征集时间:

  9月8日

  10:00 至 16:00

  更多精彩内容以及后续征集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十竹斋官方公众号。

 
我来说说( 
 
上一篇:传统文化成时代“顶流” 流量密码何在?
下一篇: 尤中会《翰墨述要》首发式暨书法理论研讨会在汉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