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体育 > 体育资讯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圣火将从9月起公开展览

2020-08-27 11:17:5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东京8月24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24日透露,奥运会被推迟后一直秘密保存的圣火将从9月1日起在日本的奥林匹克博物馆展出。

  据透露,储存在铜制火种灯里的圣火展出时间为期两个月,从9月1日至11月1日。东京奥组委和日本奥委会将于8月31日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展览开幕仪式,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和日本奥委会主席山下泰裕将出席开幕式。

  东京奥组委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这个开幕仪式将严格控制人数,大部分媒体只能通过网络观看直播。

  与东京奥运会一样,奥运圣火的命运可谓一波三折,从3月12日在希腊古奥林匹亚的点火仪式开始,没有一项活动能够按照计划进行。火炬接力本来计划在3月26日举行,奥运会在24日被宣布推迟,火炬接力也被迫全部取消。4月2日,圣火在福岛开始计划一个月的公开展览,但因为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展览只进行了几天就被紧急叫停。

  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奥运圣火一旦点燃,在奥运会闭幕之前不能熄灭,由于东京奥运会闭幕式计划在2021年8月8日晚举行,这意味着圣火将燃烧一年零五个月。

  有日本媒体上周透露,东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明年仍将按照推迟前的计划进行,活动将遍及日本47个州道府,为期121天。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权威人士证实。

  
 
我来说说( 
 
上一篇:克洛普:乐见梅西来英超 肯定不是利物浦
下一篇:2020女超联赛打响 揭幕战武汉2:1击败河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