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百游不厌!N种新玩法!这个国庆,长隆让你嗨到爆!

2020-09-27 13:38:35    来源:    作者:
 

  国庆去哪儿?好玩、带感还便捷?“网红打卡圣地长隆”安排上!

  长隆集团荣登2020广东最受期待旅游目的地榜首,据了解,长隆集团大手笔为国庆游推出系列精品路线,务必让游客们玩得尽兴,玩得精致。

  把世界搬进长隆,不出国门实景体验“海外风情游”

  据了解,世界著名三大嘉年华分别为巴西圣保罗、意大利威尼斯和法国尼斯。而此次长隆集团隆重推出的“世界嘉年华.欧洲风情大巡游”, 汇聚了巴西、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美国5大国家知名嘉年华设计师的脑暴创意精华,可谓把世界精品搬进长隆。

  其中,备受关注的“花车项目“是法国尼斯嘉年华的同款花车,花车表演皆由欧洲多国团队共同打造而成。在花车中,最吸睛的莫过于高10米、长22米的巨型机械龙花车;三层楼高的彪悍“龙身”,能吞云吐雾、腾空而吼,声效光影效果同时呈现,配上惊险的杂技表演,逼真程度极易燃场。

  另外,还有巨型“八爪鱼”花车,口吐泡泡挥动触须;优雅的“蓝凤凰”花车,犹如空中游走;狂野奔放“蒸汽朋克”花车,不羁的装束、野性的表演;以及水母花车、世界马戏巡游花车、音乐盒花车、玩具花车等等,沉浸式巡游新体验,让你目接不暇,欢喜连连,神经也不自觉跟着活跃起来了!

  除了嘉年华,长隆集团还推出了众多主题活动以及经典网红打卡点等特色项目,游客们能体验“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东半球唯一的U型滑板、22层楼高的“自由落体”等等世界级巅峰游乐项目,长隆国际大马戏的惊险杂技以及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萌兽小小保育员等精品科普研学课程,将开创主题乐园的新玩法!

  从白天到黑夜,夜游正成为旅游业复苏新引擎

  国庆恰逢中秋佳节,除了广州长隆的世界嘉年华·欧洲风情大巡游,长隆海洋王国还特别推出了《国庆中秋喜相逢•烟花星闪幻彩SHOW》大汇演,各种烟花齐放升空,声光电全景闪耀,以及300台无人机科幻秀,全方面为游客呈现视觉上的震撼!另外夜晚还有“鲸鲨馆夜宿”——与世界上最大的鱼“鲸鲨共眠”,搭起小帐篷,点亮一盏小灯,就能和海洋动物们一起探索梦境,想想都会是一次非常新奇的体验!

  轻轨“开进”长隆,打卡说走就走

  值得一提的是,珠海横琴国际海洋度假区,高铁长隆站已经开通,意味着全国各地的旅客,无论是机场还是高铁都能“无缝对接”,直达珠海长隆度假区内。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真好!请把这份“暖暖的信息”转发!

  作为十大必玩排行榜的长隆,新一代世界级乐园的典范之作,在这里,游客们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体验到世界顶尖级游乐狂欢,更能欣赏到世界级嘉年华的精彩酷炫表演,充分感受世界级乐园的超凡魅力。

  长隆集团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北部湾城市群等国家战略优势,创新发展数字文旅,积极打造夜间旅游,升级研学旅游课程,紧扣旅游消费新需求、新特点,有效推进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促消费扩内需齐头并进,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我来说说(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城市生活节首秀—“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重磅开园
下一篇:第37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日程安排出炉,12项活动等你参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