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走进金江水木园 感受天然氧吧绿色生态

2019-10-16 14:55:54    来源:大众旅游网    作者:
 
 
     9月27日,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忠清南道扶余郡,体验了金江木园景区雨林风情,感受了韩国的传统文化,切身体会了扶余郡醉氧“洗肺”之旅。
走在金江木园景区的绿道上,记者随处可见种各样的热带雨林植物,尤其走在这里,富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让大家“醉”在雨林中。
     “太美了,简直是人间仙境。”来自山东临沂的网红路雅平感慨说。现代生活若是工作压力大、家庭关系紧张,那就一定要来这里散散心,因为这是一个安放心灵的圣地,在這里可以远离噪杂、远离人群,感受这满眼的浓绿、淡淡的草木气息,感受这天然的“森林氧吧”。
     记者看到,在温室中展示有美丽红树林、 仙人掌、 山茶树、红橡树等上千种种树木。在这些植物种中还包括在小说《小王子》中出现的面包树和高达7米的大型仙人掌等珍贵树种。而且这些植物是根据原栖息地的生态环境进行重新种植的。
 
我来说说( 
 
上一篇:走进韩剧《阳光先生》诞生地 寻找岁月的痕迹
下一篇:百济文化园区重现1500年前百济王国盛况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