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德州齐河着力打造宜游宜居城

2019-04-07 15:44:23    来源:    作者:
 
  公园是城市生态系统、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现城市品位的重要窗口。今年,齐河把游园建设列入十大民生工程,利用道路两侧的街角零星空地,投资1000余万元,按照“口袋公园”标准建设了24处小公园,为群众打造更加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
  百步一小景、千步一公园,让齐河市民充分享受“推窗见绿、出门见园”美好风景,这正是齐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的生动体现。今年,齐河实施城市品质跃升工程,建设有地域特色、有时代特征、有个性魅力的现代化中等城市,全力实现更有品质发展,从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齐河用“工匠精神”建设城市,推动城市形象、气质双提升。新建续建一小片区、铁北片区等棚改项目21个,让1.8万余户群众入住新居。实施10条道路续建工程,畅通城市交通微循环。为夯实城市内涵式发展基础,推进坤华路、向阳路等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建设。不断加快万达广场、文化艺术中心、县博物馆等项目建设,从而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为提升城市品质,齐河用“绣花功夫”管理城市,建设有“温度”的城区。将改造城区部分广场,新建友谊河、城郊万亩生态防护林等景观工程,新增城区绿化26万平方米。同时,加大对违法建设、交通拥堵等整治力度,完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体制,实现精细化管理城市。齐河还组织城建等部门40余名党员干部赴上海,进行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培训,他们对标上海先进经验,制定了齐河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对策及建议。“针对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问题,我们将以精细化的管理让群众的幸福更有质感,让齐河的城市生活更有温度。 ”齐河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齐河用“两山理论”引领生态建设,更高站位厚植生态齐河底色,启动主城区雨污分流三年改造计划,对迎宾路等进行改建。城乡垃圾压缩站、餐厨垃圾处理厂、粪便无害化处理厂等项目将于年内建成使用。实施全县河道综合整治行动,逐步完成县域22条骨干河道景观建设。
  为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实施,齐河采取网格化巡查、市场化运作、制度化管理措施,逐个项目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实行公开招标,建立项目法人制、项目质量终身制。(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南县:以创建促提升 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
下一篇:沂水县桃棵子村:“红嫂故里”的华丽蜕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