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科技 > 科技资讯 > 正文

怎么用CAD绘制风扇扇叶?

2019-11-22 11:20:10    来源:    作者:
 

  CAD作为一款强大的制图软件,在各方面的制图中都有着难以替代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下怎么用CAD绘制风扇扇叶,步骤如下:

  1.打开CAD软件,先用工具栏左边的“圆”绘制扇叶中间的两个半径分别为20和50的圆;

怎么用CAD绘制风扇扇叶?

  2.对横轴和纵轴的水平线进行偏移,并过其起点、端点、半径绘制圆弧R35.

  3.绘制两个半径分别为35、60的圆作为辅助,执行修剪命令后即可得到扇叶的一边轮廓。

  4.同理,绘制半径为100和65的两个辅助圆以得到扇叶轮廓的另一半。

怎么用CAD绘制风扇扇叶?

  5.对上述图形执行“阵列”命令,以使扇叶图形得以完整,最终效果就是下面这样子啦。(还可以根据喜好进行适当颜色填充哦~)

怎么用CAD绘制风扇扇叶?

  cad下载:www.zwcad.com

 
我来说说( 
 
上一篇:华米携手钟南山院士团队 共建腕部智能可穿戴联合实验室
下一篇:引领智能 赋能行业——鸿雁总裁王米成荣获金采奖“2019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卓越领导力CEO”称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