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科技 > 科技资讯 > 正文

CAD中使用VIEWRES命令改变圆的光滑度

2019-06-29 10:48:12    来源:    作者:
 

  如何使用CAD中的VIEWRES命令来改变圆的光滑度呢?接下来看看一下的简述。

  VIEWRES 使用短矢量控制圆、圆弧、椭圆和样条曲线的外观。矢量数目越大,圆或圆弧的外观越平滑。例如,如果创建了一个很小的圆然后将其放大,它可能显示为一个多边形。使用 VIEWRES 增大缩放百分比,重生成更新的图形,圆的外观平滑。减小缩放百分比会有相反的效果。

  下图是在420*297的幅面下画的直径1的圆,放大后的情况:

1.png

  使用VIEWRES命令使得圆光滑:

2.png

  推荐阅读:CAD软件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模具CADhttp://www.zwcad.com/product/mujucad/

 
我来说说( 
 
上一篇:鸿雁iHouse智能面板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
下一篇:关于CAD参数化图形和约束图文教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