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食品 > 葡萄酒 > 正文

张裕2018年份新酒品鉴暨莫斯卡托起泡酒上市仪式在成都举行

2019-04-12 22:18: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醉诗仙是网红葡萄酒,成都是网红之都。当成都的网红遇见网红葡萄酒,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近日,在第100届期间,张裕举办了2018年份新酒品鉴暨莫斯卡托起泡酒上市活动。活动邀请了张裕集团领导、醉诗仙经销商以及多位网红,共同见证莫斯卡托起泡酒上市以及“醉诗仙燎原计划”启动。

  作为张裕醉诗仙家族的新成员,莫斯卡托起泡酒有何特别之处?张裕醉诗仙的包装设计师武宽夫表示,该款产品主要针对年轻人在设计当中延续了醉诗仙的吉祥物,非常憨厚,用艺术的手法表达它的美感。“莫斯卡托起泡酒有三个延续,一是延续品牌调性,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深刻的定义。二是继续做年轻、活跃、积极向上的代表。三是轻松,这也是与其他酒最大的区别之一。”

  张裕先锋葡萄酒学院院长赵旭斌分别介绍了五款新酒。在品鉴莫斯卡托起泡酒起时,他表示这款酒用的是贵人香,柠檬是这款酒最核心的香气,同时里面含有各种水果的香气,最适合搭配川菜进行品鉴。

  “起泡酒源自于法国的香槟产区,要用香槟刀开启。为什么要用刀开起泡酒呢,其实是有一个故事的。传说拿破仑很喜欢喝葡萄酒,有一次他为了快一点喝到酒,就用战刀把酒瓶颈部分砍掉了。从此之后,就兴起了这种很帅气的开起泡酒的方法。”赵旭斌说。

  围绕年轻消费者,醉诗仙2018年开始就不断尝试不同于其他产品的传播方式,联合大V推出《Hey!简单点》歌曲,上线多家音乐平台热播。与此同时,醉诗仙也正式登陆中国传媒大学、四川大学、四川科技大学葡萄酒礼仪课堂,将作为“葡萄酒启蒙”影响年轻消费者今后的选择。

  数据显示,醉诗仙在2018年销量已经突破296万瓶,88元的零售价格,全面迎合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体现了张裕“随消费者而变”的主张。而在完成市场“点火”之后,醉诗仙正准备“燎原”。

  张裕公司董事长周洪江在会上谈到“醉诗仙燎原计划”时表示,自己有三个梦想:第一,希望第一批“燎原计划”的32位经销商伙伴们在自己所在的区域精耕细作,把产品送给目标消费者,让消费者喜欢,让自己盈利。第二,希望通过经销商的示范,能有更多新伙伴的加入,由点成线,由线成面。第三,希望经销商伙伴把醉诗仙的事业当成长久的事业,不光喜欢它,要爱上它。

  “你喜欢这朵鲜花总是想先采摘它,你爱它的话会天天浇水施肥。我希望你们把醉诗仙做好,加入到张裕的醉诗仙事业当中。”周洪江说。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