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烟台 > 正文

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招远站圆满落幕 现场达成意向投资1.56亿元

2019-12-19 12:26:12    来源:    作者:
 

  12月15日,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招远站在山东省招远市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招远市人民政府、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主办,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烟台城市公司承办,并由双塔食品特别支持。本次大赛以“金都招远·创赢未来”为主题,为招远乃至全国各地优秀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圆梦的大舞台,助推有潜力、有梦想的中小企业加速成长为各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更好引领全国创新创业和动能转换工作纵深推进。

  本次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是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联合招远市政府,同时邀请到各级政企代表、创投界知名投资人、风险投资领域专家、知名创业投资机构,通过项目路演、线上答疑、专家授课、导师点评等方式,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征集到数百名参赛企业的报名,通过半决赛的激烈比拼,共有 10家公司进入招远站总决赛,进行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的争夺。

  参与本次总决赛的政府领导包括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招远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汪晓刚,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招远市商务局局长黄吉英以及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军;本次总决赛的主评委有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昌迪资本管理合伙人、天使联合会副秘书长、华东分会副会长汪海波,春光里资本创始合伙人卢常福和源星资本董事总经理杨颖。此外还有包括上海汉图科技有限公司 (小米生态链企业)联合创始人王雷在内的15位助阵评委。

  据悉,入围总决赛的10家公司分别为上海联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万隆真空冶金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智控(北京)监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泽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天星北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方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中惠创智无限供电技术有限公司、西部医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中科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

  经过经过激烈比赛,烟台万隆真空冶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特等奖,航天智控(北京)监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泽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山东天星北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方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北京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中惠创智无限供电技术有限公司、西部医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中科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联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图为招远市委副书记、招远市人民政府市长吴有进(右)与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杨守彬为(左)特等奖获奖企业烟台万隆真空冶金股份有限公司(中)颁奖

  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企业分别获得50克999黄金订制金牌、30克999黄金订制金牌、300克 999订制银牌和 200克999订制银牌一枚。

  据悉,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招远站现场达成意向投资15600万元。在大赛前三名成绩出来之前,现场投资人投票选出了最具投资意向的6家企业进行密室会谈,在现场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投资。

  图为现场获得意向投资的参赛企业

  其中山东天星北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源星资本3000万元的意向投资,山东绿能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 获得昌迪资本的3000万元的意向投资,青岛泽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获得春光里资本、昌迪资本的2100万元的意向投资,烟台万隆真空冶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辉耀资本、春光里资本的7000万元的意向投资,青岛中科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春光里资本的500万元的意向投资。

  在本次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上,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天使联合会会长杨守彬给了给予新一代创业者的六言金句:1.从烧钱到赚钱、2.从流量到留量、3.从模式到技术、4.从创业到产业、5.从工具到生态、6.从产品到人格、7.从单打到混打。

  最终,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决赛在山东招远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获得参赛企业和招远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

  据悉,为助推各地独角兽企业发展,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还将继续联合全国的十几所城市,一起举办2019未来独角兽创业争霸赛,通过挖掘和评出创新领域好项目,融合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维度选拔各地优质企业参赛,加快推动准独角兽企业的成长,激活城市产业创新升级,进一步聚集政府、产业、资本、人才等资源,全力助推城市创新创业生态圈的建立,让更多的投资人了解、发现优秀的成长中的创新创业项目,让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可以获得更多被投资青睐的机会。

 
我来说说( 
 
上一篇:烟台:向质量时代迈进
下一篇:22名中韩学生获“爱阁瑞奇国际丹富仕奖学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