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烟台 > 正文

烟台牟平区油桃大棚果飘香

2019-05-05 16:15:02    来源:烟台牟平区    作者:
 

  5月1日,由水道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试点工作启动仪式暨南台油桃采摘节启幕,副区长杨文敏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正值“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70多个油桃、甜瓜、草莓等瓜果大棚开门迎客,吸引了2000多名游客前来尝鲜。一进入大棚,浓浓的果香便扑鼻而来,累累硕果挂满枝头,迫不及待的要挑战游客的味蕾。南台的油桃甘甜可口、美名远播,不仅深得本地人的喜爱,还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前来采摘。

  目前,南台村已发展油桃大棚70个,年产油桃 40多万斤,每年油桃销售收入达200多万元。南台村是水道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首批试点村庄,在镇村两级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底,村党支部领办的合作社实现销售收入20万元,村集体增收6万元,促进了农民和集体“双增收”。在发展油桃产业的同时,南台村还大力发展草莓和甜瓜种植,丰富多样的水果品种,让前来采摘的市民流连忘返,果农也鼓了腰包。

  油桃采摘节上,水道镇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歌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但为采摘节锦上添花,也向市民展示了南台村独特的“桃文化”。

 
我来说说( 
 
上一篇:烟台开展老年消费教育“三进”活动
下一篇: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守市场监管底线 致力优化营商环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