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烟台 > 正文

新加坡“鲜美烟台寻芳团”寻访烟台之魅

2019-04-12 21:53:36    来源:鲁网    作者:记者 管晓慧
 
    11日,由新加坡百名游客组成的“鲜美烟台寻芳团”,踏春而来,赏花品酒看美景,首开烟台春季入境团队游客接待人数之最。
  自2018年7月"鲜美烟台"城市旅游口号推广以来,烟台市委市政府提出"重点突破,统筹发展"的旅游布局,烟台文化和旅游局以精品产品和服务推动入境市场,连续两年躬耕东南亚市场,采取联合推介、龙头旅行商合作等精准营销策略,出台优惠政策,在今春迎来鲜美成果。
  据悉,“寻芳团”由新加坡知名电台88.3主播罗家铭率队,由新加坡南和旅行社组团,以花为媒,品味烟台鲜美、寻访烟台之魅。11日上午,“寻芳团”走进烟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探访东方葡萄酒海岸的酝酿芬芳,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举行欢迎仪式。做为新加坡唯一中英文双语电台88.3的主持人,家铭告诉记者:“早就听说过烟台,但这是我第一次到访,烟台有山有海有文化、有酒有景有美食,团队玩兴高涨。返程后我们将通过有百万听众的88.3频道节目传播,让更多新加坡游客了解烟台,到烟台旅游、品味鲜美。"
  据团队组织方新加坡南和旅行社多次带团来烟的产品策划及中国部经理孟翌介绍:“烟台仙境资源魅力独具,还有百年积淀的葡萄酒博物馆和国际国内知名酒庄;春季杏花、梨花、樱花次第开放,新加坡人喜欢春季赏花,烟台鲜美的空气和鲜美果蔬海鲜,非常适合养生和亲子行,也是时下流行时尚,很有市场推广价值。”
  据烟台市文旅局市场开发科王琪科长介绍,东南亚是今年烟台重点培育的入境客源市场,华人所占比重较高,旅游消费层次较高。特别是最近烟台与新加坡航线的复航,为两地游客的旅游观光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此次“寻芳团”首站到访选择了中心城区的葡萄酒博物馆,随着中心城区精品景区、饭店、主题街区、文旅综合体等的集体发力,重点突破中心城区旅游的产业布局正在逐步实现。
  2019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烟台市旅游招徕奖励办法》,为烟台旅游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提供切实支持。同时,持续推进精准营销战略,联合旅游渠道商进行客源目的地针对性推广,满足需求、对接市场、互通多赢。大数据分析显示,烟台目前入境市场以韩日、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为重点,采取一个市场一套营销方案,有针对性推出精品产品和服务,配合一套宣传品、一个主题活动,联合一批旅行渠道商、建立一个推广中心,实施形象品牌推介、产品线路推广、龙头旅行商合作的精准营销模式,持续提升营销效能。
 
我来说说( 
 
上一篇:烟台芝罘区人社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才引智
下一篇:烟台清明实现春季首个旅游高峰 13个景区收入959.32万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