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县市区 > 高新区 > 正文

烟台高新区公安成功破获一系列校园盗窃案件

2019-04-12 21:59:43    来源:鲁网    作者: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陈良臻
 
     趁着学生课间休息,她潜入教室“捡漏”学生落下的手机和现金。一次不满足,频频“捡漏让人愤怒。近日,烟台高新区公安破获一系列校园盗窃案件,一举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迟某某,有力地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及时消除了不良社会影响。
  3月21日和26日,烟台高新区某高校多个教室接连发生手机、现金被盗案件,学校师生反映强烈。为了迅速侦破此案,烟台高新区公安立即组织刑侦大队和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和线索摸排工作。
  通过对案发现场和周边地区进行侦查,民警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分析研判,办案民警掌握了其活动轨迹,并进行了重点布控。终于在3月28日,将准备再度实施盗窃的嫌疑人迟某某抓获。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迟某某是“多次进宫的老人”,今年二月份刚刑满释放。可她仍不思悔改,近一个月来流窜于芝罘区和高新区等地高校,利用课间进入教室后实施盗窃作案。民警追问其盗窃原因,她竟然回答“手痒,不由自主就想偷东西”。目前,犯罪嫌疑人迟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提示广大在校师生:一定要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尽量少带贵重物品进入校园。下课、放学后要及时带走自己的贵重物品,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如果一旦发生财物被盗,要在第一时间报案。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