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中秋假期广东高速公路禁运危险货物

2019-09-12 09:48:31    来源:    作者: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栋 通讯员粤交警)昨日,广东省道安办召开中秋假期交通安保工作发布会。会上,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预计,此次假期的车流量自9月12日下午起将逐渐增大,17时至19时车流量最为集中。高峰期内,省内高速将有白云机场高速至乐广高速南路段等15处易堵路段。

  据悉,在虎门大桥、南沙大桥、沙贝立交等重点路段,实行交警、交通、业主“一路三方”联合驻守巡控。各地公安、交通、消防、保险等部门将紧密协作,加强抢险救援、医疗救助、拯救清障、快处快赔等工作,确保应急处置及时高效。

  9月12日至15日期间,全省交警部门将同步开展夜查统一行动,整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5个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严防发生恶性道路交通事故。此外,9月13日零时至9月15日24时期间,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此外,广东交警针对中秋假期的道路交通特点,发出安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留意。交警特别提示,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全省交警部门在节日期间将继续严查酒驾。

 
我来说说( 
 
上一篇:第七届中韩友好音乐会在烟台成功举办
下一篇:女子做双眼皮手术后现一大一小 伊维美认为手术不算失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