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健康 > 医疗 > 正文

广东韩妃王春华主任好不好 让你“美”梦成真

2021-10-21 10:20:26    来源:    作者:
 

  现如今,整形已经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了,不管是隆鼻还是双眼皮,都是现在很受欢迎的整形项目,而想要隆鼻或者双眼皮做的好,就缺少不了一个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位五官精细化的整形医师,他也是首届中美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特邀演讲专家——广东韩妃王春华主任。

  王春华

  广东韩妃整形外科主任

  首届中美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特邀演讲专家

  第八届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特邀专家

  个人简介

  王春华主任以安全、无痕、自然、和谐四大理念为指导,融汇国际化视觉审美的同时结合亚洲人群的面部特点,将艺术美学、力学原理和规律应用于整形、以层次分明的解剖技巧、精细自然的术后效果,获得业内外人士一致称赞与好评。王春华主任多次赴国外学习深造,博采众长,融汇一炉,形成了具有时尚、自然、美观等鲜明特色的整形风格。

  擅长项目:

  伊尔丝闪耀眼、阿芙洛美鼻等。

  鼻部技术特点

  【多面提升】

  不仅仅针对某一点进行审美塑造,同时对鼻背、鼻尖、鼻小柱进行精雕细琢,隆鼻同时调整额头、鼻梁、人中、嘴巴与下巴的线条,实现面部流线形,自然宛约。

  【自然妈生】

  术后鼻部效果具有真实的神经敏感性,同时实现外观真、触感活、气质秀、视觉挺,做到可“揉、捏、挤、推”的活鼻子。

  眼部技术特点

  根据每位求美者的五官特点,秉承提升整体美感度的个性化定制理念,结合求美者的实际需求,打造动静结合的双态美眼,达到“睁眼有神,闭眼隐痕”的手术效果。

  静态美眼——打造优美眼睛轮廓,包括上睑缘轮廓和双眼皮轮廓。

  动态美眼——“动力平衡点”打造真正灵动美眼。

  学术交流剪影

  ☞首届中美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特邀演讲专家

  ☞全国微创医学美容大会特邀专家

 


 
我来说说( 
 
上一篇:阳泉新华医院好不好啊?资深医疗团队,强强联合有保障
下一篇:贵州盛京中医肝病医院治肝病正规吗 肝脏缺乏痛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