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化隆电商日销60000瓶苏打水 签约暨发货仪式圆满结束

2021-11-23 10:43:38    来源:    作者:
 

  据记者了解,2021年11月20日,由化隆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青海京智云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化隆县产销供应链联盟日销60000瓶苏打水签约暨发货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召开,为更多化隆本地企业树立了信心,也为化隆电商起到了宣传和推进作用。青海京智云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青海高原特色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海省化隆县分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签约主体,对合作充满信心,随着会议的进行,本次合作第一批物品也已同步装车,奔向市场、奔向消费者。

  本次活动主办方表示,让电商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促进本地区农产品上行,扶持当地传统企业并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是本次活动的初衷,也希望通过类似活动,帮助更多当地企业积极触网,让更多优质产品搭乘电商的翅膀飞向全国市场。

  在未来,希望更多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享受到化隆的优质产品。

 
我来说说( 
 
上一篇:化隆县电商产销联盟首批会员入会暨 “多站合一”电商服务站点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篇:化隆味·飘香世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