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消费 > 正文

成功的网店的特点有哪些?怎么找合适的网店货源?

2020-04-28 16:20:15    来源:    作者:
 

成功的网店,有哪些特点?那多了去了,比如要做好网店的装修、设计,还要网店的运营管理,产品拍摄和文案撰写,如何上架商品,以及如何做营销或活动和推广,等等,好网点的特点,多如繁星不胜枚举。

可是,有一点,是重中之重,那就是,好的网店、销量高的网店、赚钱的网店,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好货源。任何一个销量高的网店,网店货源一定是它能够成功的关键。

只不过,好货源,并不是靠“找”的,好的网店货源就在那里等着你,它就是贝仓。贝仓只需要一个贝仓邀请码就可以注册成为会员。找网店货源,你必须要搞清楚,哪一类货源能够提升网店销量,并且有利可图。下面来简单分析。

首先,贝仓货源品类全。

贝仓网店货源品类齐全,有男装女装母婴家居,以及鞋靴包包、女装内衣等等品类,如下图:

 

 

目前贝仓货源品类还在不断拓展中。

货源品类齐全,可以满足不同的网店主的进货需求。网店在经营过程中,也可以多种产品混卖,这样可以一站式满足买家的多种购物需求,如此一来,更容易增加客单价,也更容易增加客户粘性、留住客户。

其次,贝仓有营销素材。

货源产品图片属于营销素材,如果没有的话,你作为网店小卖家,自己进货拿过来拍照、P图,且不说你愿不愿意费这个时间,就问你有没有这个技术吧!贝仓网店货源,不仅都是品牌货源,而且产品的拍摄、图片排版设计,都已经做好,你直接取用,拿走不谢。如此便能可以大大节省网店主的时间,把时间和精力都用在刀刃上,更好的推动网店发展。

再有,选择品牌货源,贝仓网店货源,都是牌子货。

每天都有大量品牌不断入驻贝仓,为贝仓用户提供低价直供的品牌特卖货源。贝仓所有货源,全部都是品牌货。想要入驻贝仓成为给贝仓直接供货的品牌商,并不简单,需要满足一系列苛刻条件,因此贝仓上的货源品牌,都有一定实力。而网店只有选择品牌货源,才能够保证质量、留住客户。

最后,贝仓作为备受欢迎的网店货源平台,货源价格有竞争力。

 

 

如上图,贝仓有十足的价格优势、货源价格足够便宜,网店卖家在贝仓进货,利润不会少!

 

原文链接:https://www.aimhunt.com/p/9661

 
我来说说( 
 
上一篇:招远首个古玩城《招远古玩城》10月30日开业
下一篇:你信吗?这款卫生巾的制造材料,连天宫、神州都在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