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财经资讯 > 正文

从苔花校园,杨雅书苑里面我们看到了宜信有温度的金融

2022-02-21 18:39:16    来源:    作者:
 

  在第三届杨雅摇蜜节上,宜信公益宣布向杨雅村捐赠建设公共文化空间“杨雅书苑”,用于村民、儿童一起开展文学阅读艺术共创等项目。经过了各方将近半年的努力和筹建,书苑从设计成型到施工建设,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

  而在不久前,在宜信的努力和筹划下,历经半年的设计规划和建设落地,赣州市赣县大埠乡杨雅村“杨雅书苑”终于建成。

  非常荣幸的是,杨雅书苑是由深圳职业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陈峥强先生亲自操刀设计,设计立意囊括了现代前卫的科技元素,复合多功能空间应用,杨雅村的网红打卡地,非恒定可变魔幻维度,这些极具创新性的思维火花从图纸到现实近乎完美复现。宜信专门对陈院长进行了采访,希望这栋承载杨雅村乡风文明精神的建筑能够在人们心中更加生动而鲜活。

  然而这只是第一期完成的建筑结构,陈院长对杨雅书苑有更开放式的想法。为了让书苑视觉更加丰富有活力,陈院长在杨雅书苑的二期构建中,将更加注重人与自然的关系,与自然融为一体才能构筑和谐的家园。

  根据开展的公益活动,和爱心人士的合作、赞助,陈院长与宜信希望实现杨雅书苑一年一变,一季一变或者一活动一变的模式,实现无限种可能性,这样的传播形式可能跟公益更加息息相关。

IMG_256

  去年4月,宜信公益基金会携浙闽区域“微笑公益专项基金”的爱心人士来到美丽、淳朴、热情的镇远县金堡镇,为改善金堡镇中学的教学设备、学生读物等进行了捐赠。随后,金堡镇中学立即将基金会及爱心人士的第一期捐赠资金投入使用,明显改善了校内师生的教学条件,提高了学生读物的数量和质量,极大丰富了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心理健康小屋的建成也为金堡镇中学心理老师的教学活动以及问题学生的心理疏导增加了便利和有效性。

  宜信公益基金会创办苔花活动的灵感来源于“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这句话,话中所描述的苔花虽小,但仍然坚强绽放的精神,象征那些像苔花一样充满蓬勃生命力的乡村孩子。让那些像苔花一样充满蓬勃生命力的乡村孩子享受更多、更全面的教育机会。

 
我来说说( 
 
上一篇:氢科学领域初创企业氢美科技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下一篇:招行、海致星图等入选“年度金融创新企业”,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提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