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网 房产 家居 汽车 保养 旅游 酒店 科技 健康 保健 食品 书画 体育  
首页 > 财经 > 财经资讯 > 正文

铸博皇御连续六年获颁【商界展关怀】殊荣

2019-06-20 14:27:57    来源: 南方财富网    作者:
 

  2019年度「商界展关怀」社区合作展于5月20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铸博皇御延续慈善精神,连续6年获大会嘉奖。一直以来,铸博皇御都注重将企业责任落实到社会公益事业上,回馈社会的优异表现备受赞赏,本次再获颁《商界展关怀5+》证书,实至名归。

1.jpg

  “商界展关怀计划”旨在鼓励企业和社会服务部门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让更多企业参与到慈善活动当中。为表彰那些对公益项目有杰出贡献的公司,每年亦会颁发荣誉奖项以示嘉许。

  作为一个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铸博皇御创立至今都是以“公开透明”的经营信条为起点,从投资品质及客户利益出发,全力为客户打造更完善的投资体验。同时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在努力丰富产品及提升服务质素以外,也不忘关注投身于公益,并持续支持慈善活动。

2.jpg

  其中,《有心计划》便是铸博皇御参与的一项大型慈善活动,集团通过持续赞助不同的学校、社团等学生群体,推动越来越多的青年加入到义务服务,带动他们成长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有识之士。

  另外,铸博皇御(www.bibgold.com)在去年中秋时节,亦与香港九龙乐善堂携手开展“乐善之友-乐善共迎中秋日”探访活动,为社区的长者们带去中秋的祝福,献上温暖爱心。大会更颁予铸博皇御《善心赞助》及《参与活动》两项感谢状,集团身体力行支持公益的善行获授嘉许。

  此次能够获得“商界展关怀5+”殊荣,这是对铸博皇御致力服务社会的最大肯定,未来集团将会继续加倍努力,在旗下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及举办公益慈善活动,以爱心及行动去履行企业责任,为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贡献。

 
我来说说( 
 
上一篇:良企献爱心 领峰获「商界展关怀」5年PLUS认证标志!
下一篇:服实体,创未来!东海期货2019年中国常州棉花产业大会顺利召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光 或于近期上市
东风风神皓瀚效果图曝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新奕炫马赫版助你“白马王子”!
春节相亲必备利器,全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蓝A」超级轻卡AMT新品正式上市
驭自由 遇美好 欧马可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 广告合作 | 实习申请
烟台网 www.dzytnews.com
Email:dzytnews@163.com